close

最近我一位好友要從國外回來....

記得一年前她出國是男友開車載我和好友去機場

 

與好友道別她對我們說一句話...

不要我回來時妳們已經不在一起了

 

我當下聽了有點的不是很高興

 

因為當時我有跟好友報怨男友對我不好的事

 

最近好友快回台灣了

 

我不知該不該高興

 

我不知道她回國了要是她知道

 

我男友和我已經變這樣

 

好友會怎麼想

 

一年就是這麼快

 

因為這段感情

這位好友始終不看好

 

因為好友有跟男友相處過

 

好友一直說我男友不是好人

 

反正

 

我還是相信

男友一直存在著

 

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