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in這首歌很符合我的心情

分手是需要練習的

我應該學著堅強

每次的戀愛只是個人生的經歷.過程

 

但我卻很死心踏地的

5個月了

我還是忘不了

最近腦海一直回憶著初次見面約會的畫面

眼淚不由自主的流下來

 

我該接受

他早已離我遠去

而且是越來越遠

甚至

永遠我和他不會見著面就連話也不可能說

 

很怕失去分離的感覺

畢竟不是家人

我卻把他當比家人還重要

 

什麼時候

我還能與他見一面

4/28是我一位曾經很重要的朋友生日

因為我的初戀

也失去這位朋友

 

現在我也失去他了

 

為什麼我這麼真心對待每一位

最後都會離開我

分手是需要練習看開與丟棄

 

也許這是我的宿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