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月的等待就是要等這一天...

2/14情人節加上過年

以為他休假會回來台中找我

 

我以為會是這樣

這兩個月內正做一件傻事

 

織圍巾

 

原本要在聖誕節完成的

 

但第一次織圍巾的我

覺得織圍巾並不是很容易完成的

 

自己也不確定能不能再見他一面

織圍巾也想中途放棄

 

沒想到也要跨過冬天了

 

這圍巾我尚未完成

 

兩個月了

 

我想過這天2/14再沒他的消息

我就要放棄他了

 

也確定我失戀了

 

我很不喜歡一個人就這樣消失了

要嘛就當面跟我說清楚

 

我真的不要再這麼難過了

 

我太傻了

 

今晚就讓我最後一次痛哭了

 

每天拿著他照片也要收起來了

 

正掙扎

 

我也要躲起來了

 

換電話的意願越來越高了

 

想擺脫過去了

 

蠻對不起朋友們對我的勸說

 

看我一直寫他的事有點歹戲拖棚了

 

只是覺得...當初我也不想讓妳們知道我談戀愛

因為我怕丟臉

 

都是他要我公開

 

現在

 

我真的無臉見大家了

 

原來談戀愛這麼苦

 

還是我的初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