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與他見面是2009.12.09...

 

兩個月了

 

不敢相信我們已經兩個月沒見面了

 

那一天

也是莫名奇妙被他叫去找他

 

那時我也是一個禮拜多與他沒見面

 

為了搞了很久的線上遊戲

我的電腦很爛

 

始終沒辦法下載成功

 

他一直希望我能與他一起玩線上遊戲

 

我那時也一直想辦法希望我能成功下載

 

我的電腦真的很爛不適合能玩線上遊戲的

 

那天我總算成功下載好了

 

但我不會玩

 

他叫我搬主機去找他

 

沒想到那天可能會是與他最後一天相處

 

他很沒耐性一步一步教我玩

 

那天的每一畫面到現在我記憶猶新

 

2010.2.09兩個月了

 

我好想見他

 

常常在想

 

為什麼我們會變這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