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過一直都是...

越來越害怕孤單寂寞

有時很不願意一個人到偏僻的地方顧店上班

時間又很漫長9小時

客人10隻手指都算的出來

真的很怕無聊

一個人聽著悲傷歌曲難免都會不知覺流淚

一個人沒人陪我

我一定會胡思亂想

想著他

每天下了班衝回家

望著電腦

等著他上線

看他有沒有上臉書

就可知道他有沒有在上網

 

前些他有上線

但後來沒上線

我嚴重的懷疑他封鎖我

 

現在的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我還要繼續為他吃素嗎

 

我真的希望他能打給我

每天都在等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