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了...

我每天還是想著他~睡覺前拿著他照片和他說話

自從上次他生日12.27打給我

就再也沒打來了

連跨年一通祝福都沒

跨年那天打給他~他沒接

傳簡訊給他~他也不會回

又過了一個禮拜多

他彷彿已經消失了

現在他會上網和上線

但很納悶的是

我有兩個帳號

我登入另一個他沒上線

我登出到另一個他有上線

我懷疑他是不是封鎖我

 

我現在無時無刻都用隱藏登入看他有沒有上線

很讓我不解的是

他怎麼會申請手機登入msn

他真的有別的女人嗎

 

我現在為他吃素不知道值不值得

最近很多人都說我一定有男朋友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我看起來有男友嗎

不知道我的等待值不值得

我真的希望有這麼一天

他找我與他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