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都要讓自己這麼心痛...

每天都會看著他照片~想起他對我的絕情就狂哭不止

為什麼我總是想起剛交往的美好時光~當時我還沒喜歡他

他先喜歡我~所以剛開始他對我很體貼

但交往一個月的感情真的會漸漸的退燒

也會漸漸的發現對方的缺點

跟他交往

我始終很納悶

他為什麼一直說我思想很幼稚

他每次都拿這一點~說一些很重的話

他覺得我太笨沒知識~他不想跟一個沒用的人在一起

我很難過的是...我真的不喜歡讀書阿

如果讀書能讓我變聰明~那我願意為他去做我不想做的事

自從上次分手後復合...我跟他雖然復合但...感情還比以前更糟

很少見面了更不用說有聯繫了

我就是因為想他

才每天看著我跟他合照流淚

為什麼我真的很傻

我心裡很明白

還是會有這麼一天再度分手

只是我不想放手

如果時間能重來

希望他不會出現在我生命中

他真的不值得我這麼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