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假日我躲在家裡不斷的流眼淚...

這幾天很明顯的他故意不打給我

前晚我忍很久打給他

問他說:你現在都不打給我喔

他說:是喔

他很冷漠的口氣

就算我跟他再怎麼沒話講

他下班回到家都會打給我~告訴我他到家了

現在他下班都不會打給我了

就連假日這兩天

他都會打給我叫我送吃的

也沒有打給我

我卻只能在家默默的流淚

我能打給他問他嗎?

我怎麼把自己搞的很難過

哭到眼睛都睜不開了

逼自己早點睡~怕自己想太多

飯都吃不下了

為了等他一通電話

值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