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喜歡吃10元的一格一格巧克力

他喜歡吃來一客泡麵泡菜口味

 

他喜歡喝沖泡式熱阿華田

 

他動不動說想吃甜的

 

他動不動說想吃肉

他習慣吃固定的食物

那段每天載他去上班的日子

他的早餐都固定買他公司門口的早餐車

一碗加了甜辣醬的炒麵和一杯大杯的紅茶

 

我常買他在附近一碗25元的素食大麵粳給他吃

 

因為我們沒什麼錢

 

常去買這家要排隊的大麵粳又便宜

 

現在好久沒吃了

好想念那碗我們愛吃的大麵粳

 

賣大麵粳的女兒都認識我了

這麼久沒看到我會不會忘記我了

 

有一次我去大賣場買了切好的的白帶魚~一片才10元

我買了三個~他吃兩個我吃一個

 

他看到我買了白帶魚回來~他還告訴我說~妳怎知我愛吃白帶魚

我知道他很愛吃魚

因為魚很貴

我都買特價的~但都放了幾天賣不掉了

 

我記得他愛吃的

 

我呢

 

常在想

他知道我愛吃什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