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很在意聖誕節和他生日到來

今晚平安夜提早下了班大老遠的騎去他家

看他房間窗戶就知道他有沒有在家

晚上八點多他房間店燈沒開~加上他家附近都找不到他的車

我確定他出門了

心裡開始亂想

平安夜他去哪他是不是像塔羅牌說的他有交女的

我想等他回來

我衝回家洗完澡換上漂亮的衣服

在飆去他家

晚上十點十分

他還沒回家

趁他家公寓樓梯的門是開的

偷偷走上去他家

他外出鞋不在

更確定他還沒回家

我也耐心在大門等他出現

居然下起毛毛雨趕不走我想看到他

看著時間越來越晚

已經晚上十二點了

他還是沒出現

心裡開始胡思亂想

因為他隔天要上班~也不可能這麼晚回家~他很注重睡眠

我猜他是不是離開台中ㄌ

我更加確定他在躲我

因為我傳簡訊給他

系統說他沒收到

他可能關機或換號碼了

 

這兩週他的消失

我已經清醒了

我不要再為他這麼難過

我要振作起來

我要好好吃飯

 

接下來

我要變的更堅強

 

這兩天所織的圍巾手痛到不行

尚未完成

我也停工不織了

 

因為他消失了

他也沒上線了

 

 

我不會在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