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找到一份新工作是賣韓式煎餅蠻簡單的工作...

第一次看到這位男同事~他給我的感覺很像我男友指氣息

跟他哈拉~他年紀比我小我是嚇到~因為他看起來年紀比我大

我猜他是魔羯座~被我猜中了

因為這位男同事工作很認真很盡責又積極

講話感覺像極了他

問他生日

嚇到居然和我男友同一天也就是同月同日生

這下子他完全就是我男友的影子

接下來我與他會是工作上的好夥伴

這幾天也跟他相處融恰

為什麼我跟這男同事比較有話聊

偏偏我男友...

難道年紀相仿的比較會聊ㄇ

 

老實說我有點喜歡這男同事

但他年紀比我小~我是沒辦法接受年紀比我小的

 

只是這男同事是做短期的~到明年2月就要回去台北了

 

我看我只能把他當弟弟了

 

他昨天還不小心把手上夾子的油滴到我手上

害我的手留了一道疤

 

看到這個疤會讓我想起這男同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