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好像不是兩個人的事...

為什麼我都要偷偷摸摸的

去找他都要掰理由騙家人

每次想理由都很煩

我都這麼大了

出去哪為什麼都要像家人報備

爸還說我20歲就不管我了

結果呢

這陣子我每天都出去

都很少見到爸

我爸還懷疑我沒回家睡

還蠻感謝我妹都會幫我掩飾

的確我已經很超過了

晚上都在他那邊睡

因為我都要載他去上班~用我的機車

他現在沒機車

如果他開車的話回家車位很難找

我也知道晚上不回家睡很不好

尤其我爸非常討厭不回家睡覺的~我媽就是這樣

所以每次睡他家

我有時會失眠也會擔心被爸發現

但應該是不會發現

因為我跟爸說我一大早會載朋友上班

所以我爸是看機車來判斷我有沒有在家

我也蠻喜歡睡他的床~綿被很保暖

只是害的我睡覺前手機都會關機

就是怕有人半夜騷擾我

而且在他那睡

都晚上11點前睡

這樣也好

我也順便保養身體~不要熬夜

當然在他家睡

我也會想說他爸會不會覺得我是很隨便的人

今天他爸突然跟我說

妳來玩我很歡迎

但妳要回家睡

我男友說他爸有時會耍大爺脾氣

但想想我很無辜

因為他們父子有時也會不合

漸漸的有點煩

我很擔心

他會不會因為他父母關係而跟我分手

我覺得他媽好像不喜歡我

她媽休假回來

我就不能去找他了

但我還是希望我跟他感情會被大人們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