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真的有這麼一天

我跟他真的分手了

 失戀竟是這麼難過

他卻沒血沒淚的呼呼大睡

2009.11.19晚上

這段話內容沒想到~就這樣分了

我錯在於我講的話會忘記~我無心講但他聽起來卻覺得有意

我常常講一句話~他都聽不懂

當他很兇的態度問我

我卻耍性子背對著他~始終不回應

我確實很懶的解釋

他不喜歡我不回應甚至背對著他

我不爽的是

他都命令我說~這是妳最後機會

他今晚居然說出一句~妳別怪我發脾氣打妳

我背對著他~不敢看他~因為我的眼淚一直流

我不想讓他看到

 他說我給你三分鐘轉頭過來看我

不然你就沒機會了

他在倒數我還是不願轉頭

最後他說請妳離開

我就負氣的離開騎機車回家了

回到家

我狂打給他

打就是不接

我又騎機車火速的去找他....外面很冷

我到家打給他

他還是不接

我傳簡訊給他說我在你家樓下

後來我看到他房間電燈關...他準備睡覺

我還是打給他

他都不接

我傳簡訊說我在你家外面睡覺

後來他接了

講一堆狠話

他很忌諱睡覺被吵

他說我們已經分手了妳的安全跟我沒關係了

妳可以滾了

我一直求他原諒我

我一直向他說對不起

他說我再這樣

會讓我永遠找不到他...甚至恨妳

我後來聽他的話滾回家了

我當然很傷心

但他居然還能安心入睡

我不敢相信我跟他分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