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寂了一個月我並沒荒廢我的愛情故事部落格...

對人太好都是我自願

並不能要求同等回報

明知道他對我還是冷淡

去他家

他眼裡都是線上遊戲

我卻工作沒時間找他

 

 

我需要關心我的

就算沒錢我能接受

只是常常

我有難過的事跟他說

他都不想聽

還怪我的錯

 

我是一個心事很多的

卻無人可講

常常因為他心很痛

我為什麼對他這麼好

想說分手又捨不得

 

我一有吃的第一個都會拿給他吃

他沒錢

我也沒錢

但我還是想辦法弄吃的給他

 

我跟他真的不像情侶

 

一天沒聯絡我會想他

我知道他不會主動找我

 

這幾天

我可能暫時少找他了

 

看他會不會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