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把自己搞的很不快樂...

我想跟他提分手ㄟ

明知道彼此不合

這樣下去我真的很痛苦

今天發現一件驚人的事情

現在msn新版朋友名單視窗下面會有朋友的新狀態

連朋友的朋友也知道

今天我看到有一位我很久沒聯絡的女生同學~我也封鎖她很久了

她居然加我男友

我看到狀態整個就嚇到

我男友也加她

我還想他們認識嗎

不可能阿 

而且他們昨天就互相加了

我就打電話去問男友

他本來還想不起來

後來說是那女生加他

我就用質問的口氣問他

我就跟他說~她是我同學ㄟ...怎麼會加你

我已經封鎖她很久了

她怎麼知道你

我男友就說~狀態都嘛知道~也許那女生看到妳狀態~可是現在新狀態上並沒有我

我叫我男友不要理她

結論是...為什麼我男友要加她

他還跟我說

他不跟陌生人講話

跟本騙人

網路開始可怕了

連失散多年的朋友都找的到了

突然好想離開

到一個沒人認識我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