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手後的第一天2009.11.20...

很傷心吃不下東西也睡不著覺

我很迷信

一大早去求四面佛能幫我挽回這感情

四面佛對感情這方面蠻靈驗的

我相信四面佛會幫我實現

失戀的心情就像過世的那種心情

我打算等他下班回家

我在他家門口求他原諒

去他家之前去了月老廟

當初我也是去月老廟求到這段感情

沒想到我今天做了蠻多愚蠢的事

到他家等他等了一小時半

總算他出現了

我看到他抓他的手

說我不想離開你...再給我一次機會好不好

他看著我

說..上去再說吧

我心裡也很高興

他能讓我上去他家

表示他原諒我了

但是我還是怕怕的害怕他騙我

進了他房間

他對我講話口氣很溫柔

還問我吃了沒

我說我今天都沒吃

當然...這已經是復合了嗎

但我還是害怕又失去他

 

我今天拜拜是對的

我去他家等他是對的

所以我沒失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